姥姥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张浩楠   2020-12-29   15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对你好,如妈妈、爸爸。而我觉得对最好的是姥姥,姥姥,有你,真好。

在一个冬天的早晨,姥姥送我去上学,那天已经进入“三九”寒冬了,非常的冷,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大地变成了白色的世界,地上、车上、树上,白雪姐姐给他们穿上了白棉袄。我们乘坐公交汽车去学校,人们艰难的在路上行走,就在快到学校的时候,我们突然才醒悟过来,我没有带书包,姥姥二话不说,让我在原地等待,她自己回去帮我取书包了。姥姥当时六十多岁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并询问我为什么站在那里不动,为什么不进学校,为什么连书包都没有拿。面对这样的目光和问题,我希望姥姥快点回来,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可是我感觉每度过一秒钟,就像等待一年一样长久。一辆公交车慢慢的靠站了,车门开了姥姥第一个下车,把书包递给了我说:“贝贝,快进去吧,还没迟到。”姥姥就是我的救星,姥姥是为我雪中送炭的人,看到冬天里她额头上的汗水,和凌乱的头发,我眼睛里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看着姥姥离我越来越远,可是还在不停的招手,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的泪水慢慢的留下来,姥姥有你真好。

当我每次回到家,就有香喷喷的饭菜,在我上学期间她总是在家打扫卫生,我回来后一个整洁干净的家就会呈现在我的眼前。我想对您说:姥姥您辛苦了,谢谢您。姥姥有你,真好。

姥姥总是喜欢唠叨,叮嘱我注意这,注意那,有时候,我真的很烦姥姥的唠叨,慢慢的我懂得了姥姥是为了我好,也懂得了她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家里正是有了姥姥,才变的如此加和睦,温暖。姥姥,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姥姥有你真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姥姥有你真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