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蔡睿杰   2020-12-02   50

成长的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上一些挫折,而正是这些挫折,让我飞快地成长。爷爷,有你,真好!

在我七岁的一天,天空睛朗,几朵白云慢慢地飘着,太阳笑嘻嘻地看着我。爷爷看了看天说:“今天天气不错,我带你去学校骑自行车吧!””可是……我不会呀?”我挠挠了头。“没事,我可以教你嘛。”说着,爷爷走进车棚,将车子推了出来。用抹布将自行车上上下下擦了一遍,对我说:“走,去学校!”来到学校,兵兵球桌正对着我们发着光,大树摇晃着它的树叶,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我坐上自行车,在爷爷的帮助下,我踩着脚踏,摇摇晃晃地骑了起来,还没骑出几米远,车子就要翻了。我赶紧从车上跳下来,用双手扶着车把手,心想:怎么这么难,唉!继续学吧。

我将车子停稳,左腿往上一迈,就到了车子的另一边,往车垫上一坐,又骑了起来。“叽咕叽咕叽咕”车的摩擦声又响了起来,我越骑越快,路飞快地往我身后“跑”着。

突然,一声巨响,车子翻了,我被甩出去很远,手肘磨破了皮,流出了鲜红的血。我慢慢地从地上爬起,出血了,我赶紧跑到花坛边,坐下来。爷爷也走过来说:“没事吧!继续学骑车。”我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又转念一想:学习本就是一个过程呀,中途肯定会有挫折的,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的。于是,我又推起车,又开始学起来------

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车。有你——爷爷,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爷爷有你真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爷爷有你真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