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300字

陈思远   2021-01-31   3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心头就充满了温暖。你是那样的活泼开朗,你是那样的天真可爱,你是那样的淘气调皮。

每次放学回到家,总会有一阵“咚,咚,咚"的声音,然后你打开门,奶声奶气地喊:“哥哥”;每次我写作业时,你总在门口不停张望,我以为你是来掏乱的,很生气,你却笑嘻嘻地递给我一包零食;每当我打开电视时,总有一个小家伙偷偷地爬上沙发,扑到我怀里,陪着我一起看电视。

有一天晚上,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家里空荡荡的,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先喂了你最喜欢的面条,你吃得满嘴溜油,响亮地打了个饱嗝。我打开电视放起你最喜欢的小猪佩奇。没想到,你却叫着“拉臭臭”。我心中一惊,赶紧拿来你的小马桶,把你抱上去。看着你的样子,一种做哥哥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突然意识到,你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不能没有你。是你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是你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份责任。

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