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夕阳作文400字

张峻诚   2022-10-20   0

走在路上,低头看看脚下又黄又红的树叶。哦,秋天,已经真正来了!

秋天的傍晚,云变得格外的好看。白云,不再是白中午时分的那样洁白,而是有了些许色彩,轻盈的橘色、淡淡的粉色,西边的天空真是美丽极了。云儿飘在天空中,好似一位位仙女,时而在翩翩跳舞,时而在说着悄悄话……云是秋的使者,她带来了秋的美丽与和谐!

渐渐地,渐渐地,太阳红起来了。金灿灿的夕阳,把灰色的小狗,照映成了橘黄色;把绿绿的草地,照映得闪着橘红的光;归家的人们,身上也都披上了一道道霞光。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秋天的夕阳,有一种不舍之情。

美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不禁感慨起即将结束的小学时光。六年的时光,是我成长的旅程,从那个懵懂稚嫩的孩童,到如今的朝气少年;六年的时光,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让我不能忘怀。

时光匆匆,学会珍惜吧!“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不要等到长大后再追悔莫及。努力读书,学习技能,长大后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之栋梁!

秋令我成长,秋令我难忘,秋还令我学会珍惜……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夕阳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夕阳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