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谢思媛   2020-12-25   15

岁月像流淌的小河,弯弯曲曲却带走了满是笑容的回忆,看着你的脸庞,已经无从想象你年轻的模样,荏苒十三载春秋,我只想说:有你,真好!

还记得那一天你送我上学去车站,太阳洒出温热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把你扛着我行李箱的身影拉得老长。车站里人山人海,拥挤不堪。等了一会儿,公交车终于来了,你拉着我挤进了车里。你知道我晕车,特地给我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你把大衣放在了车座上,帮我把重重的行李箱放在了柜子上面。我看到你那粗糙的脸庞,历经了沧桑和风霜,皱纹似乎又变多了,心里有些发酸,但是你一直笑着,还不停地嘱咐着我:“到了那里,要好好学习,有事就打我电话,跟家里说,晚上睡觉的时候把被子盖好……”听着你絮絮叨叨,我不知如何回答,只是不停的嗯着,我的心里感到很温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这时,你看到路边上卖着橘子说:“给你买一些橘子。”我要过去,你坚持要自己过去,我只能在车上看着你肥胖的身躯,在人群中穿梭行走,看着你和小贩们讨价还价,又看着你提着一袋橘子,艰难地在人群中左挤右碰地走回来,汗水已经把你的衣服打湿了!你没顾得上擦一擦,直接把橘子一股脑的给了我。车出发了,你目睹着车子离开,向我挥了挥手,然后拖着疲倦的身躯回去了。夕阳西下,望着你的背影,我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

父亲,有你真好!

王老师评语:

父爱是什么?在小作者细细的描绘中找答案吧!父爱是求学路上帮你扛行李箱;父爱是挤车时拉着你的手;父爱是怕你晕车给你找靠窗的座位;父爱是在拥挤的人群中艰难地为你买橘子;父爱是事无巨细的叮嘱;父爱是离别时满眼的不舍。一位普通的父亲在读者的眼中,瞬间高大起来。那种深厚的父女之情也让读者深深感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亲,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亲,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