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侯耀峥   2020-12-21   7

“一路上有你……”每当听到这样的歌词,我就想起了我的数学老师———张老师,她严肃而有趣的形象在我的脑海里逐渐清晰起来:一路有你,真好!

张老师今年40多岁,一头乌黑的马尾辫下面有一双严肃中带着几分和蔼的大眼睛。她的个子不高不矮,可以说是刚刚好。她平时很温和,走路不紧不慢,但被惹怒之后会变得暴跳如雷,一发不可收拾。

有一次,张老师正在神采飞扬地讲课,我们在下面聚精会神地听着。突然张老师怒目圆睁,我们被吓了一跳,顺着张老师视线的方向望去,只见小隆低头玩着自己的钢笔,不亦乐乎。

张老师顺手把一支粉笔一折为二,将其中的一段扔向了小隆。

“大胆!你竟敢在这么有趣的数学课上玩儿那么无趣的钢笔,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给我stand up!”

同学们被数学老师的话语逗得哈哈大笑起来。小隆在大笑声中站起来,红灯笼般的脸上也挤出了一丝笑容。同学们很期待下一幕,同时也预想到了下一幕!但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张老师并没有教训小隆,而是走到他旁边,摸着他的头说:“上课听讲要认真,不能做小动作。”

我们的目光都集中在小隆身上,使他那原本就很红的脸上又添了几分尴尬,他点点头,迅速地坐下了。

这就是张老师,一个严肃中带着几分宽容、风趣的数学老师!一路上有你,才使我们人生的小船不会偏离方向,驶向成功的彼岸,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路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路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