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李骏聪   2021-01-14   5

一听到“有你,真好”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你,一双雪亮的大眼睛,一个乌黑的西瓜头,一双像竹竿一般的腿,细长的身材。你,总爱与我开玩笑,常常表现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你,总爱说与我绝交,但最后,我们还是一对最好的兄弟。

学校里,你会与我开一些很不友好的玩笑,但背后,你却有许多温暖的瞬间。

在那一个宁静的清晨,学校里,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窗外的北风“呼呼”的吹动着,“沙沙”的树叶“交响曲”好像想把课室里凝固的气氛变得欢乐起来。“咳咳,现在,我们该来发试卷”。

同学们变得兴奋起来,发试卷,是我们最期待的事了。

试卷发下来了,有的同学很高兴。则有的同学很失望。而我,从期待,变成了失落。

试卷静静地摆在课桌上,78两个红色的大字在白色的试卷上格外显眼。我伤心透了,外面的风,更加大了,树叶的“沙沙”声敲打着我的心头,我不敢去面对这一切,眼泪默默地流了下来。

这时,作为兄弟的你用雪亮的眼睛,好像看穿了这一切,你笑嘻嘻地把头探过来问:“怎么啦?考得不好,伤心了?”我点了点头。你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又将双手交叉放回你的背后,然后摸了摸下巴,弯着腰,度着方步,装出一副老学者的样子,严肃而又幽默地说:“咳咳,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小小的失败,有什么好怕的,下一次再努力不就好了吗?”接着,你又装出一副博学的样子,抬着头,又摸了摸下巴。你这一系列幽默的动作把我弄得哭笑不得,破涕为笑。我擦干了眼泪,鼓足信心,窗外的风又欢快地吹了起来。

你,并不是我的亲兄弟,但我们之间的友情不尽。这时,我想到了一句话,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