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350字

张远瞳   2020-12-31   6

2017年7月的一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从那天起,有你陪我度过难关的时候,也有你跟我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有你的日子,真好!

你今年已经三岁了,我看着你一天天长大,你长得那么萌,圆圆的小脸,白白的皮肤中透出了健康的红晕,眼睛明亮而清澈,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你整天笑眯眯的,你脸上两个酒窝若隐若现,向人传递着你的笑意。我很喜欢你,仿佛抱一抱你,亲一亲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你特别聪明,每次爸爸要扫地,你会到沙发上拿着旗子学着爸爸的样子扫起地来。爸爸要出门,你就挣着抢着地拿鞋子给爸爸,样子可爱极了!

最有趣的是,你刚学会走路时,常常摔倒,每次让你摔倒的东西,你都会踢它两脚,踢完以后,你又一边笑眯眯看着路,一边跌跌撞撞地走起来。

你像我的开心果一样,在我难过的时候,总是逗我笑,你又像一个懵懂无知的洋娃娃,缠着我,有你在我就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和你玩。你又像……

有你的日子,我很快乐,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