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记叙文600字

黄雅煊   2021-11-10   0

每当我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而笑得四仰八叉的时候;或是得到家人的表扬时;又或是考得比副班长还好的时候,我都会不禁感慨:“生活,竟然是个动词。”

家里,当我带着朦胧睡意来到客厅时,看着厨房里忙碌的爷爷奶奶、看着房间里认真学习的哥哥、对着电视传来欢笑声的妈妈和姑姑以及围绕在饭桌前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我都会感叹:“生活,真的很美好。”

学校里,上课时老师偶尔开的一个玩笑,会让整节课的气氛特别好,原本枯燥无味的课堂也不那么无聊了。同学们互相之间的帮助、打闹,虽然各不相同,但同样包含着整个集体团结的力量和满满的幸福感。走廊里一阵嬉笑穿堂而过,教室内的学霸却充耳不闻,一心沉醉在题海当中……不知谁喊了一声:“老师来了!”大家瞬间作鸟兽状散开,灰溜溜的回到座位上等待上课。“哎,生活啊,真是美好!”

大街上,环卫工人正在尽职尽责的维护着城市的美貌;路边卖花生的老奶奶和客人聊起了家常,脸上岁月的痕迹绽开了一朵花;交警叔叔有条不紊地指挥着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的车海丝毫没有阻碍行人的步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篮球场上,一个男孩有节奏地拍打着篮球,时不时观察着场上的情形,寻找一个突破口。他的队友向他招手示意,他开始大幅度的拍打篮球,蓄势待发。一个恍惚间,他早已把球传给了队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篮筐进攻,一个假动作,晃开身边的“敌军”,把球投进篮筐。刹那间,球场炸开了锅,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生活,特别美好。美好到窗外吹来的一阵风都是有感情的;美好到路人的一个微笑都能治愈心灵;美好到喝一杯热水都是甘甜的。生活,美好。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记叙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记叙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