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500字

曾筱薇   2020-12-10   8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被“嗡嗡嗡”的叫声吵醒了,还在我头上留了一个红包。咦!是谁呢?原来是可恶的蚊子,为了让能睡一个舒服的觉,我一定要报“红包”之仇。

我想了想,知道蚊子闻到了人类身上的臭气才会咬他。于是,我在房间里跑了好几圈,累得满头大汗。突然,我耳边出现了“嗡嗡嗡”的叫声,赶快抬起手重重地朝自己脸上的蚊子打去。不好,因为蚊子的速度非常灵巧,已经躲开了我的攻击,我的脸上出现了手印。哎!这种办法失败了。

于是,我拿起一本书,决定用书来打蚊子。蚊子一眨眼就飞到了墙壁上,我用书打了一下它。哎呀,蚊子又飞走了,由于我刚刚打得用力过猛,我的父母被那强大的书拍声吵醒了,看来我只能轻轻地拍了。蚊子又飞到了花瓶上停住了脚,我连忙用书朝花瓶拍过去。突然“啪”的一声,花瓶碎了,不妙的是,巨大的花瓶掉落声把爸爸妈妈惊醒了。今天晚上不仅没抓到几只蚊子,还把花瓶砸碎了。

第二天,我垂头丧气地对妈妈说:“妈妈,你可以给我买一个电蚊拍吗?”妈妈连连点点头说:“那好吧!”晚上,我拿着电蚊拍在房子里摆来摆去,跳来跳去,消灭了许多蚊子。哇!我真高兴,今天居然成功了。

虽然我今天消灭了许多蚊子,但是如果夏天没有结束,蚊子依旧还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