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600字

李柏锐   2021-11-13   0

一天晚上,我正在家写作业,一只蚊子落在了我的胳膊上,准备饱餐一顿。我看准机会,一巴掌扇了过去。可它一躲,我不但蚊子没打着,还打了自己一下,我揉了揉胳膊,继续写作业。

可它却不知好歹,竟三番五次地来打扰我,它每次躲开时,都会站在不远处,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你来打我呀,你来呀!看你敢不敢!”我终于忍不住了,从椅子上跳起来,一巴掌朝它扇过去,它连忙一躲,又逃走了。我气呼呼地回到座位,继续写作业。

过了一会儿,那只蚊子又来了,还带来一个小伙伴。在它们的合攻下,不一会儿,我的身上就被叮了一个大包。我实在忍无可忍,拿起书向它们打了过去。可打了半天,一只蚊子也没打着,反而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垃圾桶被打翻了,书柜里的书也掉在地上……我正准备收拾,那两只讨厌的蚊子又来了,一直在我的耳边嗡嗡作响,似乎在嘲笑我:“你看你,笨手笨脚的,一会儿又该挨骂了!”

我生气到了极点,拿起苍蝇拍,朝它们打去,“啪!”的一声下去,一只蚊子就上“西天”了。另一只落荒而逃。经过我的仔细排查,终于找到了它的藏身之地,我高高地举起拍子,只听“啪!”的一声,它瞬间变成了肉饼。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家里一片狼藉,疑惑地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了?”我兴奋地给妈妈描述了捉蚊子的过程。妈妈听了,一边收拾,一边笑着说:“两只蚊子就把家里搞成这样,它们的危害力也太强了吧!”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