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

谢煜东   2020-12-16   5

说起蚊子,一定让人觉得讨厌,但在它身上却发生了一件趣事。

太阳像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热的要命。我躺在沙发上,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正看到精彩的时候,我耳边传出“嗡嗡嗡”的声音,一开始我并不在意,后来我感觉身上痒痒的,我便知道一定是那可恶的蚊子用它那又长又细的尖嘴咬了我一口,我大发雷霆,拿起一旁的苍蝇拍猛的一下拍过去。我本以为拍到了它,结果却让它躲开了,害我差点打倒了花瓶,花瓶摇摇晃晃,吓得我心里七上八下。

我又拿苍蝇拍拍来拍去,可怎么也拍不到它,那只蚊子幸灾乐祸的跳起舞来,气得我面红耳赤,把苍蝇拍扔到一旁,直接上手,我用眼睛死死地盯着它,它得意洋洋地拍打着翅膀,“嗡嗡嗡”的声音又传在了我的耳旁,“啪”我打到了它,轻轻分开手指缝看到它牺牲了,我忍不住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可没想到我一张开双手,它又飞了起来,这下可好,它不仅没有投降,还叫来同伴一起欺负我。

“啪”一个响亮干脆的声音传来,我的脸上还多了一个红通通的巴掌印。它们在我头上跳舞,好像是在嘲笑我。我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盯着它们,又响了几声,哈哈!它们终于都被我消灭了,今天晚上可以睡个好觉喽!

生活中有很多让人捧腹大笑的趣事,拍蚊子风波让我至今难以忘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