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300字

张欣冉   2021-01-05   4

“嗡嗡嗡……”一个宁静的夜晚就这样被蚊子破坏了,我的胳膊上被叮了个大包,真气人,我喊爸爸起来捉蚊子。

爸爸打开灯,我竖起耳朵仔细听,眼睛像雷达一样“扫描”整间屋子,衣柜上没有、墙壁上也没有、我跳下床,拍了拍窗帘,也没有。在哪呢?我抬头向上看,我看见蚊子就趴在吊灯旁边,我够不着,我只好求助爸爸,我给爸爸拿来苍蝇拍,只见爸爸站在床上,手举苍蝇拍,朝着蚊子拍去,这只蚊子太狡猾了,嗖的一下就飞走了,我和老爸又一次巡视全屋,找到了!在床头的墙壁上,我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啪的一下,打中了,蚊子的尸体在我的手心上。

捉蚊结束,我把手洗了洗。爸爸找了清凉油,抹在蚊子叮的包上,可以安心睡觉了,这样的场景在夏日经常上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