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400字左右

史明宇   2020-02-18   187

夏天到了,一件让我烦恼的事情来了。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身上都咬了好几个红点,这都是蚊子惹的祸。

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就睡下了,突然听到有蚊子叫声。我就立马打开灯,就看到有好几只蚊子,其中一只蚊子在我身上叮着正香,顿时气得我火冒三丈,恨不得把蚊子给打死。我在房间里四处寻找蚊子的下落,不一会儿我在天花板上看到有一只蚊子。立马拿出拍子把它拍死,只看到有许多血,这些血可都是我身上的呀,心里非常的激动!因为我终于杀死了它。可恶的蚊子,不到20分钟我又在门上发现几只一样大小的蚊子然后我拿起书往门上拍去,顿时只听“啪”的一声,把正在熟睡的爸爸妈妈吵醒了。

妈妈起床来到我的房间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在打蚊子”。妈妈就和我在房间里找蚊子,蚊子就像在和我们在捉迷藏一样。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蚊子消灭掉,这时,我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不过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