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500字

徐晗雪   2020-10-16   58

我一看见身上的“红包”,就想起了那天晚上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现在回想起来,我还忍不住哈哈大笑呢!

那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阵阵嗡嗡声从耳边传来,我皱了一下眉头又继续睡,可是声音却还是源源不断地从我耳边传来,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下床去开灯,可是开了灯以后却什么东西都没有,于是我又上床睡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我手上很痒,又开了灯,我发现原来是被蚊子咬了,我立刻把屋子扫视了一遍,我发现了好几只肚子鼓鼓的蚊子,我生气极了,心想:讨人厌的臭蚊子,你竟然敢咬我,看我不揍扁你们!

我立刻拿来电蚊拍,想把它们电死。我一会儿爬到床上,一会儿踮起脚尖,一会儿又站到椅子上,跳来跳去的,可就是抓不到蚊子,可我没有放弃,我改变了作战计划,我拿来花露水东喷一下,西喷一下,蚊子都被熏得晕头转向,我兴奋极了,在床上又蹦又跳。

“啪嗒”门开了,妈妈走了进来,我举着花露水一下子就停留在了空气中,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就气冲冲地喊道:“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在干什么呢?楼都快被你跳塌了!”

“我被蚊子咬了,正在灭蚊子呢!”我保持着灭蚊子的动作,解释道。

“你是不是傻?”妈妈生气地说,“点个蚊香不就好了吗?”我顿时恍然大悟,对哦,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不过,虽然妈妈的办法很好,可是她体会不到大战蚊子的快乐!(新碶小学徐晗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