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50字

程彦博   2020-11-17   16

就在前几天,我和我的朋友在老家的院子里玩耍。不一会,我的手上和脚上就多了几个红包。我笑着说:“这还没过年呢,就有送我‘红包’的了!”我的朋友说:“这几个红包当然都是蚊子送给我们的!”

我们老家的蚊子才无敌呢!我们几个一讨论,决定来一场捉蚊子比赛。我们一说完,就开始捉起了蚊子。不一会,我们的敌人就出现了,这还真的不少呢!我们一拍,它们就像身上装了发射器一样,嗖的一声就不见了踪影。这时,好心的奶奶帮我们点了一盘蚊香。蚊子都被蚊香的味道给赶走了。奶奶又做了一些点心,我们吃了点心又捉了一会蚊子。不一会儿,到统计成绩的时候了。有个朋友最多捉了十只,我的另一个朋友捉了七只。为什么可怜的总是我,就我自己只捉到了一只。我有一点沮丧,但是看到大家兴致勃勃的样子,我又打起了精神,向蚊子发起新一轮进攻。

突然,有一只蚊子落到了菜地里的一棵白菜上。我慢慢地向它靠近,用手一拍,发现我的手里面只有两片大大的白菜叶子。我心里很纳闷:为什么我在它的后面,它也能看见我呢?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蚊子是有复眼的,怪不得,我离它还很远,它也能发现我的动静。一会这只蚊子飞到了卧室,我也跟着它来到了卧室。它正在床上面美美地睡着大觉。这时,我又靠近了一点,眼疾手快的一巴掌拍了上去,哈哈,这只蚊子被我拍死了。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居然获得了第一名,我厉不厉害呀!

这场捉蚊比赛,你们听了之后觉得有趣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