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

付昱程   2021-01-05   5

一天早上,我去上学,结果忘带跳绳了,我回家去拿,却忘关门,结果进去了许多蚊子。

晚上,我回到家睡觉,蚊子大军“出击”了,它们也太热情了,送了我许多“红包”,脸都毁容了,所以我决定灭蚊。

灭蚊行动开始,我看到墙角有许多黑点,于是,我猛一拍,结果发现是我那调皮的妹妹画的画。我的手就那么大,一次只能拍一两只,该怎么办呢?对了,我可以拿书啊,书那么大,肯定能拍到。

我去拿我家最大最厚的书,有40厘米长,200多页那么厚,书名叫《昆虫记》接着,我左拍拍、右拍拍,蚊子没拍着,我拼了一个月的拼装倒是给拍散了,而且自己也是精疲力竭,没有办法,只能上床睡觉。过了一会儿,又听到嗡嗡嗡的声音,我感觉有只蚊子在我脸上飞来飞去,于是,我用尽全部力气往脸上呼了一耳光,结果蚊子没拍到,打的我脸红的像辣椒酱。

我忽然灵机一动,想起我家还有电蚊拍和蚊香,我先往地上摆了两个蚊香,接着,打开灯拿起电蚊拍,我听到墙上有蚊子,迅速跑去,朝着墙上猛一打,打死了许多蚊子,此时妈妈醒了问我:“你这是在干什么,地上怎么这么多蚊子,清理干净后赶快睡觉。”

黑夜弹着奏鸣曲,一丝朦胧的睡意袭来,我闭上双眼,在劳累中进入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