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500字

陈籽言   2021-10-21   9

夏天到了,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一切变懒了起来;知了在树上喊:“热死了啊!热死了!”我倒在沙发上,连眨眼也懒得眨,生怕“活动”了又热了。

傍晚,气温终于降了下来。我打开窗户想透透气。不料,一只指甲盖大小的蚊子飞了进来。我眼疾手快,伸手捏住了它,它痛苦地挣扎,我看它挺可怜就把它放了。

晚上,耳边响起了“嗡嗡”的“歌曲”,原来,那蚊子在那高歌一曲呢!我悄悄爬过去,“啪”的一声,嘿!这家伙命大,大难不死!我又拿起床头的书去拍,好几次要拍着了,可是它三番五次地逃走了,把我气得够呛。只好暂时罢工,明天再战。

第二天早晨醒来,我发现手背痒痒的,便抓了抓。哦哟,原来那只该死的、忘恩负义的蚊子精给我送了一个大红包呀!瞧它,还趴在我的洋娃娃上洋洋得意呢?

我移过去,蚊子立马向卫生间飞去。我快速跳下床,举好拖鞋,奔向卫生间。蚊子停在地上,我冲过去拍,结果不慎滑倒,摔了个狗啃泥。我气极败坏麻利起身,继续向停在脸盆的它 发起进攻。“啪”又没拍着,还把洗脸水打翻了。

这时妹妹生气地走来,因为她大腿上也被送了个“红包”。我和妹妹决定一起联手攻击蚊子精。妹妹眼力好,发现了此时的蚊子正在客厅的墙角上,妹妹迅速拿起苍蝇拍狠狠打了下去!但狡猾的蚊子还是逃过一劫,蚊子吃了苦,快速朝上飞,引着我们气得跳脚。我失望地坐下,望着拖鞋发呆。“姐姐,我们拿花露水来喷喷,看能不能把蚊子喷晕了!”还是妹妹聪明!

于是我高举灭蚊神器,妹妹观察蚊子,我喷!我喷!蚊子四下逃窜。我喷!我喷!蚊子终于抗不住了,坠落到了地坂上,别以为它死了,它还在地坂上垂死挣扎呢,希望能逃过一劫。

这时,妹妹“啪”的一声,可恶的蚊子终于离开世界了!“太好了!”我和妹妹欢呼。我宣布——人蚊大战,人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