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子作文500字

江俊羲   2021-03-10   0

今天晚上,是个凉爽而又舒服的夜晚。

看完书,我关了灯,跳上了柔软的床,打了个滚儿,趴在软绵绵的床上。我缓缓地闭上双眼,刚和周公相遇,我耳边硬是传来了“嗡嗡”的响声。我心烦意乱,谁呀?啊,难道蚊子大军来侵犯“中原”了?我只好和周公说了声再见。

我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翻身坐了起来,只见四周“混沌”一片,啥也看不清。我耳边传来了源源不断的嗡嗡响声。既然看不清那就用听!大家都说只要关闭一个器官另一个器官就会变得更加灵敏,我们都很相信这句话。我闭上眼睛,利用回声定位的方法,左侧0.25米方向有蚊子飞行踪迹,我双手用力一合,哎哟,我的两只手好痛啊!可恶,没抓到!不对呀,明明听见那里有动静啊,我盘起腿,闭目眼神中。我听见那里有声音,蚊子却在动……啊,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听见声音时,他在左侧0.25米方向,我一合手时,需要三四秒,蚊子就不在原先的位置上了!我冷笑一声,嘿嘿,没想到吧,今天你会败在我的手里!我继续侧耳细听。嗡嗡,右侧0.85米方向,这次我故意向前一点,朝0.90米方向拍去,“啪”,我手上有个小东西,不用说一定蚊子被我消灭了!我没有多想,继续去和周公“约会”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睁开朦朦胧胧眼的眼睛,迷迷糊糊的往手上一看,我手上为什么有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子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子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