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即景作文400字

何佳莹   2022-11-20   2

自小,我就喜欢星星,所以对夜晚也很感兴趣。

夕阳西沉,夜幕降临。晚饭过后我出门到小花园里散步,走着走着,我忽然仰起脑袋注视着天空。深蓝色的天空中,一轮洁白的圆月嵌在天幕中,就像一盘洁白的玉盘。四周闪烁着美丽的星星,有北极星、织女星、牵牛星等,有的亮,有的暗、有的远,有的近。

看着看着,我放慢了脚步,到最后就停下了。停下脚步,注视着夜空,注视着闪烁烁的群星。四周静悄悄的在这安静的时候,许多声音就显现,我侧耳倾听:草丛中,昆虫正在举行“演唱会”;流浪的小猫咪躲在安全的地方,睡着了,还打着小呼噜;晚风呼呼地吹,守护着沉睡的大地。在夜晚,人们睡了,绿树睡了,楼房也睡了,也有风儿没有睡,它缓缓地吹着,把人们、绿树和楼房吹困了、乏了,只想睡一觉,第二天醒来,人们就会充满活力了。

“咕咕!咕咕!”这是谁在叫啊?哦,原来是“黑夜守护者”猫头鹰在叫呀!黑夜里,猫头鹰醒了,它们白天睡觉,晚上便出来活动或者捕食。它们那,专门捕捉在黑晚里的小偷——田鼠,所以被称之为“黑夜守护者者”

夜幕的降临,是神秘的,是美丽的,是梦幻的。我,喜欢夜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幕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幕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