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600字

张傅宇   2020-12-15   4

“据说在公元前1863年……”

我骑着轻捷的自行车,听着《秘史趣谈》在小区里晃荡。小区茂林修竹,花繁草盛,虫鸣声从竹林中传来,睡莲在池塘里初绽,墙壁因夕照而染上红晕,我停下自行车打算小憩一会儿。

突然,身后传来一阵细微的噪声,我猛然一转身,身后一片寂静空旷。正在我狐疑之际,却见黑影一闪,我目光紧随其后,面前赫然出现了一位黑衣“侠客”——蚊子。仲夏,正值蚊子初出“水”庐之时,它瘪着肚子到处游荡觅血。它虽不是古代的神偷“一枝梅”,可它腿上那醒目的黑白条纹摆明了是来偷血喝的呀!想到每晚蚊子准点给我发的“红包”,我就特别讨厌它们。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掉头就“跑”。那黑衣“侠客”却紧追不舍,我加快了骑行的速度。往前骑了一段,我扭头,没有发现蚊子的身影,咦?蚊子不见了?我长吁一声。

出于好奇,我又悠哉悠哉地绕到竹林边,说来奇怪,那不速之客竟然就在那待着等我,好像算住了我会回去似的。我立马刹车,地面留下一道紧急刹车的印痕。我赶紧调转车头一路狂奔,蚊子却不紧不慢地跟在身后,我体力不支,渐渐慢了下来。而蚊子果然智商低,它飞到我前面去了。朦胧中,蚊子似乎发现了什么,一个急刹,再180度急转,一气呵成,奋力一冲,而我,正慢悠悠地迎面骑行,那个黑影在眼前愈来愈大。它冲进了我的眼睛,我出于害怕的本能,眼皮上下一合——“关门”,伸手使劲揉眼。唉!黑影不动了,拿下来一看,早已毫无生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