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林伟杰   2022-11-15   0

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经常丢三落四,下面这件事就充分体现我的粗心大意。

有一次考试,考卷一发下来,我看见试卷上的题目,心里想:“昨天复习的知识,都有考到真是太好了!”我拿起笔奋笔疾书地写了起来,由于太过自信我连检查都没有检查一遍,就自信地拿着考卷走上讲台交给了老师。第二天,发试卷了。我正等着老师表扬我,结果等来了老师的批评。原来,我漏做了一大道题。我后悔万分没有认真检查一遍试卷。

还有一次,老师说:“今天每人把错题抄两遍。”我心想:如果今天不早点回家,恐怕是完不成了。我就急忙收拾东西回家。等到了晚上,我打开书包,准备抄错题时,我却怎么也找不到试卷了。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原来下午跑得太急,把试卷落在学校里了,看来明天要接受“爱的教育”了,一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怎么也止不住。

看,这就是我——一个粗心的孩子,我一定要努力改正,成为一个细心,做事认真的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粗心的我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粗心的我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