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张明和雷厉风行的班长王寒冰作文500字

孙梁赫   2022-10-28   24

大大的脑壳,椭圆形的耳垂,葡萄般的大眼睛,他就是闻名全校的“淘气包“张明。

长得不高,大大的眼睛,还扎着一束可爱的小辣椒头饰,她就是因铁面无私而举校闻名的“小辣椒”班长一王寒冰。谁都没想到他们被分到了一个班级。

王寒冰和张明简直跟矛和盾一模一样,王寒冰一直都想找出张明干坏事的证据,而张明总想在王寒冰看不到的地方干出一番“事业”。

那是一个午体时间,老师让张明在教室里写作业,由王寒冰来看守他。张明写了不超过30秒后就跟王寒冰说:“班长大人,看在您这么真诚,美丽、漂亮、可爱的你份上,就让我去趟厕所吧!”

“给你两分钟时间,快去快回,别跟其他同学打闹。”班长说道,但内心的得意在她脸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王寒冰在教室窗户里盯着张明的动向,只见张明到了男厕所但却没有进去,而且扭头就走,径直走到了栅栏旁边,然后小心翼翼地折下了一枝丁香花,最后心满意足地往回走。

看到事情全过程的王寒冰感觉自己被张明耍得团团转,于是气鼓鼓得向三楼教师办公室走去,把事情的经过原封不动的告诉了老师。

张明刚进教学楼,结果“转角遇见爱”——一脸不屑的王寒冰和一脸平静的老师站在他的面前问他:“你有什么理由?”

“陆飞因为跳舞时手折了,我就摘下一朵丁香花,准备送给他。”张明一脸真诚地说。”

王寒冰听到后发现自己误会了张明,于是惭愧地向张明道歉。

张明是他们的开心果,而寒冰是他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童年冲满乐趣,欢笑声飘荡在教室中。

童年就是一首快乐的歌,童年就是一个甜甜的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淘气包张明和雷厉风行的班长王寒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淘气包张明和雷厉风行的班长王寒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