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神农架作文600字

周有朋   2020-10-17   11

第一天

从宜昌东长途客运站出发,经过了整整四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神农架。一路上,全是盘山路和隧道群,让我们目不暇接。

到了木鱼镇,找到了住处,已经是傍晚了。我们匆匆吃了晚餐,逛了木鱼镇最繁华的夜市。四周环绕群山,小镇坐落山底,宁静中闪烁着灯火通明,让人心情顿时舒缓了很多。在妈妈们的催促下,我们回到了旅馆。

第二天

我们起了个大早,包车到了神农顶。神农顶风景是国家自然保护区,总面积约883.6平方公里。山峰均在海拔3000米以上,勘称“华中屋脊”。开始我们还担心有高原反应,可是,我们一路走到顶,也没有任何反应。

在顶端能看见翻滚的云海,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云朵在天空中穿梭的神秘,放眼向下望去,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过,想一饱眼福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没有缆车,必须一步一步地走2999个台阶。才开始,我们还是挺顺利的。天梯的开阔,路边大云衫的壮观美丽,诱惑着我们一直坚持忍受那种无法形容的累,可是爬到后面,越来越困难,腿都开始发抖,我们走走停停,从上午8点上山,到下午3点下山,整个人都要累瘫了。

爬完了神农顶,我们又到了神农谷,板壁岩,小龙潭等景区。每个地方风景都不一样,很是壮观。

第三天

今天我们决定去神农祭坛,天生桥,官门山这三个景点。

神农祭坛不远,坐车半小时就到了。主要参观了一些濒危植物和一下名贵中草药。如:珙桐,红豆杉,灵芝……

接着我们去了官门山,官门山主要见识了很多动物和珍贵文物,是神农架的生态大观园。

其实,最好玩的,还是天生桥了。它以奇洞,奇桥,奇瀑为闻名,可以亲身感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了。这里的水,清澈见底。这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地方,可以脱去鞋,下水疯玩,还别有风味哟!

第四天

今天就要回宜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呢。上大巴之前,我朝着神农架挥了挥手,心说:‘再见了,美丽的神农架。再见了,神秘的神农架!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神农架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神农架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