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记作文400字

郑妍   2021-09-24   1

五一假期,妈妈带我去了金满塘公园,它位于金华市金东区,那里风景秀丽,水色山光,是个游玩的好地方!

来到公园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石碑,石碑上刻着几个大大的字——金华金满塘公园。这里游人如织,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我牵着妈妈的手,迫不及待地步入了公园大门。

踏着轻快的脚步,迎着微风,顺着蜿蜒的小路,不知不觉我们就走进了公园深处。哇!一片美不胜收的花田突然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就像是花的海洋。循着花香漫步,我仿佛成了花仙子。五颜六色的花朵在我们眼前竞相绽放,层次分明、耀眼夺目。黄的,黄得可爱;粉的,粉得淡雅;而那蓝色的,又是蓝得那么醉人!这些娇艳的花儿,在阳光下延展开来,如同一幅巨型油画,美得治愈人心,此时,此刻此景,温柔了春风,温柔了大地,也温柔了我的心房!

走过了花园,我们来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穿行在可爱的林间小道,我看到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风儿吹过,它们欢快地舞动着,并发出哗哗的声响。地上的小草们也从土里探出了头,似乎在感谢春雨的滋润。我张开双臂深深呼吸,在这里,到处都是怒放的生命!

春天的阳光洒满了金满塘公园,到处都是生机盎然的景象!如此美好的画面,怎能不让我们心情愉悦,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好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游石竹山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一游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一游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