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长城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4   7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了北京旅游,玩了很多闻名的景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八达岭长城了。

八达岭长城因为很高,需要坐缆车才能上去,坐在缆车里往下看去,真是青山环抱,树木葱茏,真像春姑娘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

我们登上长城后,放眼望去,长城可真壮观!它像一条巨龙穿行在大地,连绵起伏,曲折蜿蜒。八达岭长城海拔1000多米,整个长城不仅是中华名族勤劳、智慧的结晶,也是古代建筑工程的杰出代表。

往前面走,就是烽火台了,烽火台是古代匈奴攻打长城时用来传递信息,击退敌人的。早上放叫做烽火,晚上放叫做燧火。

我们继续沿着弯曲的长城前进,在路上,有一个老外想和我合影,只见他满脸笑容,露出了八颗以上的牙齿,皮肤很黑,我想应该是非洲人吧,于是我就和他拍了张照,继续往前走。

过了没一会儿,天开始下雨了,等雨渐渐变小了,我们才下山回宾馆。

走在长城上,我们虽然玩得很开心,但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看见长城的墙上有其他游客在上面刻的字和涂鸦,这样即破坏了环境,又影响他人欣赏,我们不能这样,应该爱护古代文化才行。

啊!我爱北京,更爱北京这美丽、雄伟的长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游长城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游长城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