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绿博园日记500字

朱恩赫   2021-06-10   0

别人都说绿博园很美,正赶上这个周末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去了一趟,果然名不虚传。

走进绿博园北门,先看到的是巨大可爱的吉祥物绿童,绿童一手自然舒展,一手还摆着万能拍照手势“耶”,好像在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绿童的后面,还有像帐篷似的拱形钢架横跨东西,气势宏伟。

再往里走会看见清澈的枫叶湖,枫叶湖的美景尽收眼底。湖中有五彩斑斓的小鱼,在水中悠闲的嬉闹,它们看起来很温顺,可是只要把鱼食投下,他们就像小羊掉进狼群里,狼吞虎咽地吃起鱼食来。水中还有高雅秀丽的黑天鹅,黑天鹅在水中尽情地展示它们优美的舞姿。还有一些游客在湖中跟动物近距离接触,画面和谐而温暖。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告别了枫湖,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路边的树木高大挺拔,好像遮阳伞为我们遮挡火辣辣的阳光。小草郁郁葱葱,随风起舞,好不曼妙。突然,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袭来,原来是到了牡丹园。

五颜六色的牡丹,好似天上的彩虹落入大地。婀娜多姿,有的全部绽放,火红的颜色像着了火一般;有的含苞待放,粉嫩嫩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只是花骨朵,黄黄的,就像小小的金色太阳。果真如大诗人刘禹锡所说:“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妈妈要带我走了,可我还不想离开。我多想化为一片树叶,永久的待在这。

上一篇:

下一篇:五一游记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绿博园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绿博园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