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浦江作文500字

张羽希   2020-09-21   21

我去过很多美丽的地方,但最令我念念不忘的还是上海的黄浦江。

一到那里,你就会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临江栏杆前,只见涛涛江水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仔细看,中间还有不计其数的小旋涡,碰到一起后又立马分开,似亲密的小伙伴抱在一起轻盈地旋转,听到哨声后又立马分开。江水撞到岸堤上,激起朵朵浪花。霎时,后来的和后退的江水相撞,激起两丈多高的水墙,那情景真是动人心魄!

黄浦江的夜景更是美轮美奂。两岸的大型建筑物霓虹灯闪烁,特别是“东方明珠”塔放射着耀眼的灯光,使整个上海摊都熠熠生辉。横跨江面的彩虹桥也散发出美丽的七彩光芒,人们悠闲地漫步于桥上,一片祥和。漂浮于江上的观光游轮更是黄浦江的一大亮点,灯光闪烁的船上不断传出悦耳的歌声,人们坐在里面,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笑风声。

在黄浦江旁,你还能品尝到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生煎包。它那薄薄的皮包着丰满香嫩的肉馅,不仅味道香酥,而且外观小巧玲珑,可爱极了。它那金色的包底,白色的包身,上面洒着少量的葱花和芝麻,顿时香飘四溢。吃的时候蘸上点醋,咬上一口,舌尖便被这美味包围了。

美丽的黄浦江,每每想起,我都恍若身陷其境,无法自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黄浦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黄浦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