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南宫鹦鹉园

商赞   2021-09-20   0

暑假里,姥姥带着我坐着双层大巴车,来到了北京丰台南宫鹦鹉园。车刚挺稳,我便迫不及待地跳下车,远远地看到大门顶侧写着几个大字,你们肯定猜得到,没错,就是“南宫鹦鹉园”呢。

一进门,我就发现正对面有一座巨大的房子,它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花坛,花坛里五颜六色,朵朵盛开的鲜花,真是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啊!

我一下子冲了进去,一进大厅只听“叽叽喳喳”,一片鸟语。有的小鸟叫声是美妙的,像歌唱家在唱歌;有的小鸟的叫声是吵闹的,像音乐家在玩打击乐。听,就在此时,震耳欲聋的鸟儿声从不远处传来,我三步并两步冲了过去。"哇!是金刚鹦鹉!”我高兴的叫出声来。它科属分类是鹦鹉科,它的喙有红彩色的和蓝彩色的,非常炫丽。

走着走着,我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小木门。好奇的我情不自禁的用手推开门,原来里面更有一片天地。一个巨大的鸟笼子呈现在我们眼前。游客们可以免费进入,到了里面,一定要买一个小食袋,里面装的都是鸟儿们爱吃的坚果和粮食。你可以把食物放在手心中,贪吃的小鸟就会争先恐后地飞过来,使劲地哆着,生怕错过任何一粒美味呢!如此近距离的与鸟儿互动,真是既有趣又幸运!

走出大鸟笼,前面就是鸟儿表演的舞台了。“真是个意外惊喜!”我不禁喊了起来。驯养员绅士般将金刚鹦鹉请上台来,期待已久的表演正式开始。只见驯养员手里紧握食物,小金刚立刻飞了起来,然后自如的来了一个后空翻,紧接着它又在鹦鹉园里飞了一圈接一圈,只听驯养员一声令下,小金刚像火箭一般,嗖的一下,又飞到了驯养员的手里。现场顿时想起了雷霆般的掌声。演出结束后,我还有机会和“小明星”合影,留下了宝贵照片。我别提多高兴了呢!

最后我和姥姥来到了收银台前,我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类似奶瓶的小黑桶,经过询问才得知,原来是喂金鱼用的。姥姥似乎看出了我的小心思,所以买了一个可爱的奶瓶,我们小心翼翼地把奶瓶放进水里,那一刻鱼儿们蜂拥而至,只听哗啦啦,哗啦啦,鱼儿们一条条跃起来,场面顿时混乱起来!

我正打算再逛一遍时,姥姥却说:“赞赞,回家了!”我只好闷闷不乐的和姥姥回家了。

夜深了,我依依不舍地上了车。车子启动时,我隔窗望着南宫鹦鹉园,默默地说:“南宫鹦鹉园,我还会再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游南宫鹦鹉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游南宫鹦鹉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