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动物园作文500字

张芷绮   2020-09-21   22

我和妈妈一起去上海动物园啦!

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两只可爱的大熊猫模型,胖胖的身子,憨憨的表情,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我还和大熊猫模型合了影。

再往前走就是火烈鸟园,一群火烈鸟跟着工作人员出场了,在游客面前走过,像是神气的队伍在流行。看!火烈鸟的腿细长细长的,红红的羽毛,可爱极了,好像模特在展示自己华丽的服装。

看完火烈鸟,我们来到了大黑熊馆,它们有的在睡觉,有的在休息,还有的在“洗澡”。

不一会儿,我就走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马戏场。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空中飞人”,有的人站在这个板子上,有的人在那个板子上,他们先做了一会热身动作,就从这个板子上跳到了另外一个板子,身手不凡,最让人佩服的是他们身上还没用绳子,我感觉他们好厉害。第二个节目更刺激,工作人员将一只大老虎关在笼子里,过了一会却走出了一个人,穿着虎皮衣!游客拍手叫好,直呼好看,老虎哪儿去了?

看完马戏我又去喂了野生动物,我先去了食草动物的地方,然后过了一会儿我就进到了肉食动物的地方。我看了看老虎,它们微闭着眼睛,根本不理会游客,像看惯了游客一样,直到我们拿肉来它才跑过来。还有一只熊,我们一进去狗熊区,狗熊就跑过来,跳到我们车的栏杆上,像在坐“顺风车”一样,直到我们丢出胡萝卜它才下去。

这个地方非常好玩,我推荐你来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上海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上海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