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欢乐谷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6   14

今天,我要和表哥大姑还有大姑夫去欢乐谷玩,我们于是开自己的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开心地说笑着,不知不觉的到了欢乐谷。我们把车停到停车场,于是买了门票就跟着人流进了欢乐谷。

到了欢乐谷里面,人山人海热闹极了,里面分别有水公园和陆公园,我们先到了陆公园里玩,进了陆公园便没有了空调,周围一切都变得闷热,但我们还有玩的兴致,我们先玩第一个旋转木马,坐在上面,真是有一种骑马的感觉,过了一会机器停止了,我们下了马,开始玩第二个青蛙蹦高,我们坐在椅子上,椅子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吓了我一跳,玩完第二个游戏,我们就开始玩第三个游戏,淘气的章鱼,我们坐在小船上,不一会儿章鱼就淘气的转了起来,我们的船也跟着转,我按绿键就上升,按红键就下降,不过最最惊险的就是过山车,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终于轮上我们了,我们出发了一开始是上坡所以不太害怕,但一会儿又变成了下坡了,我的心就有一种从高楼上跳下来的感觉,过了一会,又侧着跑,我心想:加油你一定能挑战自我的,不能松手。我坚持着,一会儿就到站了,这次坐过山车真是让我回味无穷。

我们出了陆公园又进了水公园,换好了泳装之后,就去了游泳池,我兴致勃勃地走进水中,眼看越走越深,我于是往回走,走的时候我跌倒了,连喝了好几口水,在水中玩了一会儿,于是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欢乐谷之游真是又刺激又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欢乐谷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欢乐谷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