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作文500字

奕辰   2020-10-23 22:40:44   19

“喂,后天咱们一起去植物园玩吧!”从前天,表妹就计划着今日跟我一起去植物园玩。今天,她也真还记得,早早地,一点就到了我家。

我们总不能这么早去吧,于是我们打了会儿三国杀,到了一点半,便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迎着风走了一路,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植物园。

来到这,表妹却不怎么高兴,站在门口闷闷不乐的,我便问:“咋了?不进去吗?”

“唉,卖吃的的都没来,我来主要是为吃,这让我怎么办?在这等等吧!”表妹一脸可怜巴巴的表情,似乎快要饿死,急不可耐的要吃东西似的.

“行行行,就等一会儿。”我我起拳头,蹦蹦跳跳来御寒。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来了个“铁板鱿鱼”,我们赶紧迎上去买了,瞧妹妹乐的!

终于可以进去玩了,我们到了植物园的小广场,我们荡秋千,爬双杠,玩得不亦乐乎。唉,鱿鱼吃没了,妹妹肚子里的馋虫又开始活动了,便又出去买东西吃。这下来了个冰糖葫芦。在我们都想吃的时候,妹妹却执意要抛硬币,字面就买,画面就不买。嘿,看来有点儿心疼钱哦。可能是天意吧,抛了4次3次字面。于是,便不假思索地卖了两根。买完便又去小广场玩。这下来了几个跳舞的老人,嘿,瞧他们跳的多带劲,多漂亮。特别是一个带红帽子的老人,我们叫他“小红帽”,跳的更是尽心尽力,连表情都是那么在意,一直开心地笑着……

想要回家了,便踏上了归路,一路上,吃货妹妹还买了不少吃的。唉,真拿她没办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植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植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