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陈赵翊   2021-09-18   0

给妹妹的变形玩具

爸爸妈妈照顾妹妹很辛苦,有时一陪就陪到了半夜十二点。妹妹要睡觉了会哭,要吃奶了又哭,没人陪她玩还是哭,每天晚上都可以听见她的哭声。有时候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阵哭声响起,把我的美梦赶走了,原来是妹妹要换尿不湿了。

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变形玩具”,它有很多颜色的按钮。如果按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辆蓝色小汽车,让妹妹追着满屋子乱跑来锻炼她的体力。按下红色按钮,就会变成一个红色拨浪鼓,让妹妹开心地玩,摇一摇就能发出“咚咚咚”的声音。按一下黄色按钮,它又会变成一个木头算盘,让妹妹拿着上拨拨下拨拨,让她学好数学。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玩具榔头和一个打地鼠的机器。只要地鼠一出来,就给它一榔头这样能锻炼妹妹的反应能力。只要按一下橙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摇摇玩具,它是棕色的,上面的形状是一只小熊。小熊的双手捂着腮帮子,用很羡慕的眼神看着别人,只要摇一摇,就可以发出很好听的“沙沙”声。按一下白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小黄人跳舞机,它有一双大大的斗鸡眼,一脸微笑,头上有一个可以发光的螺旋桨,它的双手会放射光线,它的底下有个大转盘,只要一打开开关,它就会唱歌、跳骑马舞。按下黑色按钮,它又会变成一只会模仿人说话的鸭子,它的嘴是红的,身子是白色的,头上有一个黑色的蝴蝶结。妹妹说:“你好!”它也说:“你好!”妹妹叫:“妈妈。”他也说:“妈妈。”而按下粉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只奶瓶,奶瓶上面有一个温度显示器,只要温度高于40摄氏度,它就会自动把温度调到40摄氏度以下。

如果真有这样一个机器人,爸爸妈妈照顾妹妹就可以轻松很多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