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吴雨嘉   2020-06-20   43

在家时,我弟弟显得调皮捣蛋、无所事事。妈妈就让他写字母、做算式、写汉字。因为,妈妈还有很多家务活要做,没时间来看着他,他就三心二意。一会儿尺子挥来挥去,一会儿橡皮这擦那擦。所以我的奇思妙想是——儿童机器人。

它身高20厘米,身体是白色的,脑袋中间有一块长方形屏幕,脑袋两旁有两个圆圆的小耳朵,插着蓝色的“飞镖”。

看见弟弟三心二意,它会说:“小主人,不能三心二意,要认真哟!”如果弟弟哪个字写错了,它会说:“小主人,你这个字写错了!”说完,它会拿出智能橡皮,把错的字擦干净。弟弟的笔断了,它会说:“小主人,请把铅笔插进我的‘小肚脐眼’里吧!”只要几秒笔就削好了。弟弟无聊的时候,小机器人会给他讲很多故事:《孙悟空大闹天宫》《木偶奇遇记》《盘古开天地》……还会跟他玩数学大比拼、水果猜猜看、词语接龙……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儿童机器人能给全世界的妈妈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妈妈们都会做到二会:会放心,会省心。二不会:不会操心,不会费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