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智能书包作文1000字

钟浩冉   2020-04-09   43

随着年级的增长,感觉书包越背越重,背在身上让人都气喘吁吁。传统书包不仅容易破旧,而且携带不方便。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在23世纪发明了一种十分轻巧奇特的多功能智能书包。

这种智能书包是用特殊的高科技材料做成的,耐磨,使用时间长而且非常轻便。光从外形上看和现在的书包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它却有很多高科技的设施和“秘密武器”哦!首先是它的自动伸缩减轻功能和容量,平时稍微大体积的书籍占了书包很大的空间,但是这个书包可以让放进去的书会自动缩小和减轻重量,会准确地把书放到它合适的位置上。最高容量可达到500万本书籍同时装进去。除了学习用具,排球、跳绳、羽毛球拍等活动器材装进去都会按比列自动缩小,然而在你打开书包的时候,所有装进去的都会恢复到原来的大小。悄悄地告诉你一个秘密哦!书包上还有个隐蔽的语音系统,语音系统是和书包的主人先对接好的语音识别功能,就像人的指纹一样,别人是不能共有的。只要你对着语音系统说出你们之间的秘密语言,不用你手忙脚乱地翻找,它会准确无误地按照你的指令执行。

书包上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颜色的按钮。红色具有提醒功能:它不会让你有上学迟到的机会,因为它会事先计算好你上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地提醒你:“该上学了!”。如果你有东西忘记放进书包,它还会自动地说:“孩子,你有东西落下了哦!请仔细检检查。”雨天里,你只要轻轻按一下橙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件漂亮的雨披,及时为你遮风挡雨,再也不用担心书包里的书被淋湿。按下黄色按钮是用纳米材料做的自动冷暖系统,用于来调节温度,炎热的夏天会吸收多余的热量,让你倍感凉爽,冬天就像暖宝宝一样时刻温暖着你。绿色按钮有陪伴照顾功能,当爸爸妈妈上班不在家时,它就是我的亲人,陪伴我并照顾着我的生活和安全。青色的按钮是自动防盗和报警系统,如果遇到小偷,只要他靠近书包会发出警报并会自动喷出让坏人动弹不得的新型粘胶;特殊密码语言设计的拉链和高科技材料合成的外壳,所有锋利的武器都划不破,能够万无一失地保护小主人的安全;蓝色按钮是GPS定位系统,每次安全到校系统会自动反馈信息到父母手机里;紫色按钮就是针对书包本身的设计,按下它整个书包变的像手机般大小,装在口袋里,方便携带。我还想它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它会带我去看我想念的巢湖,也可以带我飞向蓝天,和星星做伴,和月亮握手,去别的星球探索奥秘。

我发明的多功能的书包不错吧?想象未来,这是未来高科技带来的幸福,在未来的世界里,它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的智能书包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的智能书包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