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400字

刘思齐   2021-04-01   0

现在,我国已经走进了宇宙探索的大门。但每次去宇宙都很不便利,宇宙飞船只能带几个人,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宇宙穿梭通道。

这种宇宙穿梭通道每个星球都有,它们纵横交错,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宇宙穿梭通道是透明的,就像玻璃一样,但它可比玻璃结实多了,就连钢铁也比不过它。宇宙穿梭通道里面别有一番景象。在它的内壁上,一幅幅魅力的图画在人们眼前浮现;一阵阵音乐从那传来。宇宙穿梭通道里面还有几个像衣柜似的东西,旁边还放着几袋粉末。

这种宇宙穿梭通道不仅美观,功能也很强大呢!有了这种宇宙穿梭通道,我们就不用坐着空间有限的宇宙飞船去宇宙了。宇宙穿梭通道里面自配有氧气,这样人们进去的时候就不用背着氧气瓶了。刚刚说的那种像衣柜似的东西就相当于一个传送门,只要抓一把粉末往里面一丢,它里面就会散发出淡蓝色的光芒。在这个时候钻进去,说出你想要去的星球,它就会把你传送到那个星球的宇宙穿梭通道里。怎么样?厉害吧!

宇宙穿梭通道虽然在现在还只是想象,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