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支神奇的笔作文500字

韩佳仪   2020-04-16   133

我们的学习和工作都离不开笔,世界上的笔更是种类繁多,数不胜数。爱幻想[绝句wwW.JueJu.CN]的我经常在想:要是能发明一支神奇的笔该多好啊!

这支神奇的笔的外形和普通的笔一样,但它的功能比较特殊。它是由纳米材质制作而成,轻巧而且柔韧性好。它的上面还有四个按键,可以根据需要自动按键变色。当你需要用到钢笔时,可以按下绿色按键,当你需要用到铅笔写字时,可以按下红色按键,它就自动变成铅笔了。当你上美术课时需要用到彩笔时,可以按下彩色键,只要你说出任何一种颜色来,它就会变成相应的颜色,这样就可以给作品涂色了。第四个按键是干什么用的呢?那就是当你写错字时,可以按黄色键,这时笔端就变出一个摩易擦,只需要你在错误内容上轻轻一指,它就会帮你清除掉。

大家还在为丢掉心爱的笔而感到烦恼吗?不用担心,这支笔它有识别指纹功能。当你刚刚拥有它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指纹输入进去,这时它就会陪你学习了。如果是不小心把它弄丢了,被陌生人捡到时,它自动识别指纹后会上锁,这时就写不出字来。别人拿到也就什么功能也没有了。

如果当你握笔姿势不正确时,这支笔还会发出“叮叮叮”的提醒声。如果你写字时,没有墨水了,只要轻轻旋转一下笔帽它就会自动加墨。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后,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支这样的笔呢?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支神奇的笔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作者:韩佳仪,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文慧小学

王蕊老师评语:

小作者从生活中常见的笔入手,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将普通的笔赋予了许多神奇的功能,让人爱不释手。文章语言流畅,想象合理,充满了童真童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一支神奇的笔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一支神奇的笔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