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可以干什么

洪恩琦   2021-09-14 00:20:41   0

“唉!这样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呀!”这句话一直从我嘴里蹦出来。我坐在沙发上想了一会儿,一个好玩儿的想法萌生了出来,不如我就来折腾沙发吧!

说干就干,我双膝跪在地上,头贴在沙发上,和沙发亲密接触,这姿势让我觉得像被妈妈抱着似的。可是,趴了一会儿之后,又觉得沙发不像妈妈一样香香的,我得再想一些别的玩法!

如果,我不是坐在沙发垫上,而是坐在沙发扶手上,或者是睡在沙发上的话,感觉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来试一试吧!

于是我向上一跳,就稳稳坐到沙发扶手上啦!接着我就顺势往后一躺,躺下后我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腰好疼呀!疼得我马上跳了起来……

算了算了,我不玩沙发了,要是跟平常不太一样,会很有意思吧!我想我该静一静了。靠着沙发,我渐渐安静了下来,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鱼要生活在鱼缸里呢?”如果鱼生活在我的头上那一定会很快乐吧!如果我把鱼放在我的头上,就得慢慢走,不然啊,鱼就会像从山顶上掉下峡谷一样。我开始慢慢地走啊走啊,可是就算我再慢,鱼还是掉在了地上,鱼实在是太滑啦!不好!这样的话鱼再也不能和我玩儿了,不过,如果越不一样就会越有意思吧?

过了一会儿,我又想到了“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山洞”,我把两只手指当成“小火车”,把鼻孔当成山洞,手指插进鼻子里面找找,看看能不能找到宝贝。可是伸出来一看,天啊,手指上只有恶心的鼻屎!

看来,无聊的时候,得多玩一玩才会变得开心啊!

上一篇:

下一篇:反法西斯纪念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可以干什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可以干什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