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多功能笔

卜昱琪   2021-04-06   1

和往常一样,我拿出画笔开始画画。可是手一抖——画歪了!于是,我的奇思妙想“发芽了”——我想发明一只多功能笔。

首先,我的多功能笔全身雪白,外表是由散热纳米材料做成的,中间部位还有一个小风扇,小风扇是用一种金属材料合成的,整体为粉色。这支笔分为两头:一头是书写模式;另一头是绘画模式。其余的部分和普通笔没什么两样。但它有高科技的“智能大脑”。

“智能大脑”可以和使用者用脑电波联系,当使用者发出指令时,多功能笔就会去执行。完美的呈现出主人的内心想法,丝毫不差。

先说书写模式吧,当你想写字时,“智能大脑”会随着你的思维,变成你喜欢的笔的种类:钢笔、铅笔、黑笔、红笔......任你使用,以后都不用为铅笔盒放不下而发愁了。因为一笔在手,书写无忧!

绘画模式就更有趣了,它就像一个微型打印机,可以随调颜色,还有智能排线功能,可以把画错的线条及时纠正。用这支笔画画还不会把手弄脏呢!

这支多功能笔还能批改作业,批改作业时,它的笔头就会收起,伸出一个扫描器,用来扫描作业。如果批完你不愿订正的话,它可是会亮起警报灯,催你订正作业,帮你养成好习惯。

我这支超级无敌多功能笔是不是很厉害呀!你不想来一支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