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炒菜机作文500字

王涵之   2021-03-17   0

妈妈每天下班都很晚到家,到家后再烧饭烧菜实在太辛苦了。我还常常饿得肚子咕咕叫,如果我能设计一台自动炒菜机,让妈妈每天一回到家,就能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那该有多好!

我想发明的自动炒菜机周围有一圈小盒子围绕,是用来装调味品的。每个盒子一种颜色,炒菜时要加哪个调料,这个小盒子就会亮起,像是彩虹一样,好看极了。

炒菜机共有五大功能,分别是自动切菜功能、自动炒菜功能、自动清洗功能、自动烘焙功能和自动烧烤功能。自动切菜功能有高低两档配置,低配置可以完成切片、切丁、切块等日常所需,而高配置可以切出各种图案,有花形、五角星形、月牙形等,还能切出各种字母和数字,可以在特殊的日子里锦上添花。

自动炒菜功能一启动,它就可以化身为不同类型的锅:炒锅、炖锅、蒸锅、空气炸锅……想吃哪道菜,只要把材料放进机器里,选好自己爱吃的口味,盖上锅盖点击OK键,没一会儿它就自动做好了。

待所有美味菜肴都新鲜出炉后,它又开启自动清洗模式,让你完全解放双手!自动烘焙功能和自动烧烤功能在朋友聚餐时方能大显身手,既能做蛋糕烘饼干,又能煎牛排烤红薯。真正做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它还很环保节能。整个锅不用电源,可靠太阳能,也可靠烹饪过程中产生的热量转化成能量来运作。炒菜还是静音的,不会影响到正在工作或学习的你。

这么好的炒菜机,你心不心动?想不想要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炒菜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炒菜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