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成机器人

李宗宸   2020-10-16   23

假如我真的变成机器人,如果有人欺负小孩,我会把他打跑,送给那个小朋友一个玩具。有坏人偷别人的东西时,我会立刻把他打跑,把东西还给别人。

如果有人没有地方住,我会给他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如果有人家里停电了,我会快速的帮他修好,并且给他说:“这个是修电器的图纸,以后电器坏了,就看图纸的部分修吧。”

如果有人家里没有食物了,我会拿点新鲜的食物和水果送给那个人。

如果环卫爷爷很渴,我会给他喝点水。

如果一个班的学生太多了,老师改不完作业,我会帮助这位老师改作业。

如果工地上的人很热,我会立即帮助他们扇扇风,让他们工作的好,而且也让他们不累。

虽然我不是机器人,但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到时候当一个科学家,造好多的机器人,帮助人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会变成机器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会变成机器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