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300字

张坤   2021-04-22   0

时间魔表

我想发明时间魔表。时间魔表和普通表一样拥有美丽的外观,只是时间魔表不能看时间。它的表面有两个按钮,左边是红色按钮,右边是蓝色按钮。

时间魔表不仅外表美观,而且功能很齐全哟!如果上学快迟到了,同时按下两个按钮,瞬间你的眼前会出现一个显眼的按钮——黄色,只要你轻轻一碰,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教室里,方便快捷。

如果想在海中抓鱼,你只要按下黄色按钮,转眼间就会移到海上,再按下蓝色按钮,时间瞬间停止,海水涌向两旁,我们就毫不费力地潜入海底,你就可以和鱼儿嬉戏,欣赏美丽的珊瑚,领略海底世界的美景,顺便抓几条鱼回去烹饪,享受大海给予人类的馈赠。玩累以后,按一下黄色按钮立马回家。

现在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快,我的奇思妙想一定会有实现的那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