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爱的玩具

陈天翊   2021-06-04   0

我最心爱的玩具是妈妈奖励给我的礼物——机器人。

瞧,机器人全身金黄金黄的,还发着亮光,好像黑夜中闪烁的明星。除了亮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大”。它大到什么地步呢,差不多和花盆一样高,一个纸箱那么宽。它的肚子上还有两个神奇的按钮,按一下,立刻就会变成一辆帅气的跑车。变身跑车,极其灵活,不管是桌子还是沙发后面,任何障碍物都能够敏捷地躲避。

虽然它只是一个机器人,但是它却成为了我很好的朋友。每当遇到天气不好,电闪雷鸣的时候,我就抱着机器人,就感觉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在保护着我,可有安全感了。

这就是我最心爱的机器人,谢谢你给我的陪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心爱的玩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心爱的玩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