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王清如   2021-09-17   0

敬爱的范老师:

您好!

有一句话我藏在心中很久了,那句话就是:“谢谢您!谢谢您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谢谢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记得2020年1月放寒假的那一天,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落叶在地上安静地躺着,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没想到那次和您分别的时间却是那么长,整整三个月,我们都没有回学校上过课。疫情期间,是您每天准时上网课,遇到难题您就让我们连麦,每次都不厌其烦地给大家答疑解惑。

有一次,您在上网课的时候,给我们听了您前一天录的诗歌,这声音是那么优美那么温柔,仿佛您就站在我身边,啊!我真想回到学校,向您问声好,和同学们一起游戏,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盼啊,盼啊……在我心里特别漫长的三个月终于过去了,4月17日,开学了,我又回到了亲爱的学校。一切都变了,草丛边长了许多小蘑菇,花坛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沙滩,我背上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您已经在教室门口等着我们了。“早上好,范老师。”“早上好,清如。”您微笑着向我点点头,我好久没看见您了,看见您的那一刻我眼睛湿润了,真想抱抱您。

现在,杭州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范老师您和其他老师一样,虽然当不了“主播”了,但依然担当着辛勤“园丁”的角色,精心培育着每一朵“小花”。待到百花成蜜时,为谁辛苦为谁甜?范老师,感谢您,我一定会在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更加仔细,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王清如

4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丽水古堰画乡游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