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作文400字

张宇成   2020-06-03   27

爸爸每一次带着我们出去自驾游时都至少要两三天,有时甚至需要在夜里开车。我不禁萌发奇想:我要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

我发明的汽车是用高科技纳米材料制作而成的,两侧有机翼,伸缩自如。它可以飞上天空,也可以变大变小,变大之后会变成一个大房子。人们可以带着这样的汽车去旅行,房子里什么都有哦!旅行中,如果你饿了,厨房里有许多的美食呢!只需要把机器人拿出来,对它说你想吃什么,它就会去厨房烧出一盘盘特别好吃的菜,简直和大厨师烧的一模一样。因为它的大脑里有世界各地的菜谱。

如果我们在开车途中寂寞了,汽车就可以变成一个多功能书房,里面不管是什么样的书都有,简直就是一个大图书馆呢!如果你想要找一本书,不用随意翻找,只需要大声说出这本书的书名,机器手就会自动把书送到你面前。

如果旅行时爸爸开车累了,可以开启无人驾驶,这样就可以去床上休息一会了。如果遇见交通堵塞,打开机翼,轻轻松松飞上天,还可以看见许多美丽的风景呢!

你们想拥有这辆汽车吗?如果喜欢就让我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功能汽车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功能汽车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