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机器人作文500字

李波   2020-11-12   12

机器人万能斯达

2030年,我和我的爸爸用家里的零件造了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万能斯达。

万能斯达是我们家的保姆、厨师、修理工。每天万能斯达都会在我放学回家前半个小时,就把饭菜做好了,如果饭菜凉了,它就用身体中间的“微波炉”加热一下。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转眼到了2031年。我的爸爸和妈妈去外面出差,家里只有我、姥姥和万能斯达。因为我姥姥腿脚不便,只能万能斯达在家做饭。有一天,我姥姥突然身体不适,万能斯达用最快的速度带着姥姥去医院。到了医院,护士立刻接过姥姥,检测一下她的身体。原来是姥姥熬夜,太晚睡,没休息好。医生嘱咐我天天看着姥姥不能再熬夜了,要不然后果自负。当然,这项工作最终还是由万能斯达完成。这就是保姆万能斯达。

过了一段时间,爸爸妈妈回来了,与他们一起回来的还有一辆车。接着爸爸来到了姥姥家,叫了朋友们来一起装修房子,可装修到了一半却停下来了。原来有个很高的地方大人修理不到。这个事情就麻烦我们的万能斯达吧!只见万能斯达像钢铁侠一样飞向半空中,轻松地把难题解决了。这样有了万能斯达的帮忙,装修工作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这就是修理工——万能斯达。

你们聪明的脑洞里一定有许多关于未来的美好的设想吧!开动你们的大脑吧!把你的奇思妙想跟同学分享一下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机器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机器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