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返老还童的机器

凌可欣   2021-03-30   0

随着我们逐渐长大,爸爸妈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头发越来越白了,望着他们呀!我真担心他们某一天会离我而去。我真想做一个发明家,发明一种能返老还童的机器。

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我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考上了中国最高端的科技大学。这一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研究一个机器,没错它就是“返老还童的机器。”

它的形状像八爪鱼,但只有五个爪子,摸起来像皮球一般,滑溜溜的。它的颜色是天空蓝,这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因为看着比较舒服。它的大小跟背包差不多,比较轻。它是用高端的科学技术发明的。因为是第一次用,所以我先用一匹老马做实验,你们说会成功吗?我用我那颤抖的手小心翼翼地按下了开关。过程中我的手不断冒出冷汗,生怕实验失败。终于,实验结束了,那匹年老体弱的马竟变成了一匹强壮的骏马。我欣喜若狂,犹如自己中了百万大钞。我赶紧一路小跑回家给父母试试。我先把第一个触角戴在他们的头上,接着把第二只和第三只戴在他们的脚上,最后把第四只和第五只戴在他们手上......完成!不一会儿,年轻妈妈和年轻爸爸出来了,他们一个劲的赞美我的发明真赞。听了父母的话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把这个发明送到全国各地,因为爸爸妈妈从小教育我,好东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牛顿曾说:“没有大胆的猜想,就做不出伟大的发现。”相信只要我现在不断的去努力学习,将来肯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返老还童的机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返老还童的机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