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学了作文600字

张铭熹   2020-05-12   22

从寒风刺骨的冬天到春暖花开的春天,我们伴着鹅毛大雪和鸟语花香度过了一个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终于,有一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弹古筝。突然,我听到了一句看起来很兴奋的话,原来是我们要开学了。我无比激动,欣喜若狂。心想:“再也不用和弟弟吵架了,再也不用过这种鸡犬不宁的生活了!”“耶!真是太棒了!”我像一朵盛开的花儿似的,开心地笑眯眯。

可是,说起开学,我又有点儿担心。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啊!国内虽然病例减少了许多,但……但是国外的病例会让你大吃一惊,每天都在增加,非常严重。我心里开始害怕起来,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双脚微曲,不敢绷直,整个身体都像泄了气的小皮球一样。因此,我便让妈妈赶快买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等。后来,老师又说上课也要戴口罩,而且要时时刻刻戴着,除非中午休息,下午回到家时不戴而已。“我的天呐!这也太闷了,谁受得了呀!”我说道,脑袋都快爆炸了,唉!

通知既然都发了,肯定要上学。虽然我有些怕,但是还是很渴望上学的。新学期,新气象嘛!没错,学习文具必不可少。妈妈帮我清洗了一下红领巾和书包;爸爸帮我买了一些新笔和本子;就连弟弟都提醒我记得带作业哟,哈哈,我可不会落下的,这是不可能的!

昨晚,我做了个好梦。梦到了绿油油的大草坪;高高的教学楼;散发出迷人香味的食堂;有着郎朗读书声和宽敞明亮的教室等等。想起了我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好像在我悲伤时安慰我,在我烦恼时开导我,我心中抱着一颗希望之心想早点见到你们,对你们说:“好久不见啊,你们好呀!”

时间快到了,滴嗒嗒正在倒计时。亲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开学见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终于开学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终于开学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