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西湖

高雅   2021-09-15   0

春雨绵绵,西湖像是被蒙上了一层轻纱,一片朦胧。只听见清脆的鸟语,只闻到诱人的花香从远处飘来。微风轻轻撩起轻纱,几艘画舫在碧波粼粼的湖中悠闲地驶着,画舫驶过,湖面上划出一个个小圆晕,小圆晕一圈圈荡漾开来,慢慢消失不见。湖边杨柳枝上鼓着一个个嫩绿的小芽苞,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湖边梳洗着秀发。层峦叠翠的山怀抱着碧绿如茵的湖。西湖真美!

夏日炎炎,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一朵朵粉嫩的荷花从大圆盘间冒出头来。看,它们有的像小姑娘害羞地半遮着脸;有的像舞者穿着艳丽的舞裙翩翩起舞;还有的含苞待放,好看极了。突然,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地压下来,大风吹得荷叶一阵乱颤。哗哗哗,大雨下下来了,重重敲打着湖水,湖面霎时盛开了千万朵碗大的水花,与荷花争奇斗艳。西湖真美!

秋风习习,翡翠般的湖面上泛着一层层龙鳞般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亮眼的光芒。一对对鸳鸯在水中尽情地嬉戏,它们时而交颈休憩,时而追逐嬉闹。夕阳西下,雷峰塔像是身披黄金铠甲的将领,带着群山威武地守护着西湖。西湖宛如明镜般,清晰地倒映着它的守护者们和湖边漫步的路人。西湖真美!

冬雪皑皑,纷纷扬扬的“鹅毛”落下来,将灰白的天空和苍茫的大地连成一片。很快,大地披上了洁白的“棉袄”。灯火通明的城市与银装素裹的群山隔着漆黑的西湖两两相望,仿佛许仙与白娘子在断桥两端倾述着自己的思念。寒风吹着柳枝,甜甜地笑着,为西湖迎送过往的路人。西湖真美!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的美独一无二;西湖的美天下无双。西湖真美!

上一篇:游玩西溪湿地

下一篇:参观古建筑感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西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西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