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拔牙记

吴恺恩   2021-09-13 00:18:21   0

这该死的牙齿又在动了,吃饭都不让人好好吃,学习都不让人定心,害得我的手总忍不住要摸摸它,着实让我心痒。

“老妈,这颗牙齿一直在动,烦死了,帮我拔了吧!”我一边大声地说一边冲进老妈的房间,站在老妈面前,张开嘴指着右上方的牙齿说,“就这颗,给我拔了!”老妈的视线缓缓地从手机上移向我,说:“来,让我看看。”说完,随手把手机扔在床上,一只手托起我的下巴,另一只手碰了下我的牙齿,点了点头说:“嗯,已经在动了,快要掉了,你确定要让我帮你拔掉吗?”虽然我心里有点害怕,但还是坚定地回答:“确定!”老妈说:“那好吧,先让我看看能不能拔了。”于是,我张大嘴巴,握紧拳头,等待老妈的宣布。老妈左右晃了几下,往下一拉,我以为大功告成了,然而老妈手里什么也没有,还笑着说:“刚才我只是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拔下来,接下去我真的要拔了。”我一颗放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可老妈却对我说:“要不我再试一下。”老妈还是把我的牙齿晃呀晃,摇呀摇,突然来了一句:“好了,拔掉了。”我盯着老妈手中的牙齿在灯光下闪闪发光,从此它正式光荣“退休”。

老妈就这么简单粗暴地解决了我的心头之患,同时我也为我的果断决定而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开心的一天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手工拔牙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手工拔牙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